close

我一直很想来这个地方喝下午茶

其实我3年前第一次来新加坡就很想了 (我的耐力是不是太好?)

终于今年生日实现啦 难得少爷很贴心的带我去hightea 

之前在fb page也有贴过图介绍给你们

 

e  

r  

 

我相信女生们看了都会很想来 这里就是新加坡的Marina Bay Sands

整个超高级的地方 基本上我每次来到这里都不敢走进任何店面

来到这里看到整身名牌的有钱人都有一点心虚 少爷说穿得越随便才是真正的有钱人(笑)

其实我知道马来西亚Pavillion也有一间 可能这里的环境更美一点

n  

来到1837 TWG Tea  

挑了个好位子 服务生很贴心的在我们大腿上铺了餐巾

翻开menu我其实很吃惊 TWG居然有上千种茶

单单看分类我都已经吓到 全部国家的茶都好像齐全了(不管你要中国 印度 西洋 日本 等等等等都有!)

其实我只是想来体验一下当贵妇 所以也直制止少爷点很贵的餐 毕竟是吃不饱的东西

我们点了一份最经济的小套餐 是一人份的茶和蛋糕 还有四颗马卡龙(出发前我就跟少爷说明我要吃的是马卡龙)

 

d  

e  

因为茶类实在太多 我们懒得选就点了最经典的Breakfast Tea

其实我对茶没有研究 但这里的茶很顺口很清香 让我对TWG的其它口味有了期待

不要看茶壶很大 一人份的茶就真的只是一人份 

两人分享就真的只可以喝到一小杯(这里不像普通茶楼,是不可以加水的呀)

 

马卡龙我点了:Matcha,Morrocan Mint,Grand Wedding Tea,Earl Grey Chocolate

可惜它把我最期待的mint给错变成了blackcurrant

可是都很好吃耶 为什么女孩就是最爱甜食

 

ui  

g  

 

蛋糕是架上自己选的 我们挑了这个Berry Pie也是好吃到爆

本来跟少爷说好1年来1次 我是不是还要等一年?

环境这么好 拍拍照是一定要的

4  

5  

其实在Marina Bay Sand有两间TWG Tea

我选的那间是在人造河上的

还有另一件是比较大间的是在底层 环境也很好呀

r  

喝完茶我们就走走逛逛啦 

其实这里真的很舒服 但要shopping真的不适合

大家顺便看一下穿搭 

我看了少爷拍的照片才惊觉我的裙子有点像showgirl

 

 

ttt  

1  

g  

 

我最后又有找到一间看起来很不错的cafe

有机会去再跟你们分享啊

看看我们家少爷不戴眼镜是不是有帅?

哈哈哈哈哈 

 

love  

i  

 

其实写文章是很费时的 但我好像很喜欢

喜欢看我的文章的人 还有按赞和分享的人 给我鼓励的人 真感谢你们  

这一篇留言/按赞/分享的有机会抽到小礼物啊 (在FB也可以)

拜拜下次见啦大家 

 

 

 

 

 

 

 

 

arrow
arrow

    hann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