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e1  

哈咯!

之前答应过大家会发化妆包和保养文

结果拖到现在 原来做个部落格也很费时呀

 

认识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有很多很多的瓶瓶罐罐和化妆品

虽然脸只有一张(小声笑)

今天先来一篇 化妆包里的秘密

 

大家来看看我的化妆品吧(倒完出来)

 

use2  

首先是我的化妆包登场

这款化妆包是去年年底在韩国带回来的 

猫头鹰 猫头鹰  可爱吧?

好像才韩币3500 可以塞进很多东西 

 

use3  

来个全家福

其实我有两个化妆包,这只是其中一个

有机会住进我化妆包的当然都是平常喜欢用的东西啦 ^^

 

去韩国的时候带了一堆3CE回来

网页上Stylenanda模特儿照片都拍得很美 我也是被她迷得几乎全部产品买下来了

可是大家真的要试过才知道什么真正好用和适合自己 

还有太亮眼的颜色亚洲人也没办法驾驭 

 

我很庆幸可以在韩国一瓶一瓶试 

好像一连4天都去了Stylenanda的店 (笑)

 

use4  

 

 

其实我一般就只注重底妆 对底妆也比较有研究

唇膏、眼影、睫毛膏出现在我脸上是少之又少

我很推荐3CE Skin Tone Control PrimerLiquid Foundation 这是我一定会回购的产品!

Skin Tone Control Primer有3个颜色 紫色 粉橘色 黄色

紫色可以提亮暗淡的肤色但是大缺货 所以我就买了粉橘色mild peach 可以让气色更红润

这款primer很轻薄很滋润 只是没有防晒功能

 

说到 3CE Liquid Foundation我真的很喜欢 真的真的很喜欢!

我用的是#ivory beige

它家还有另一款waterful foundation

个人觉得太薄了没什么遮瑕功能 而且太水润比较容易出油 

 

我平时会挤出小量Liquid Foundation然后混合一点Face Glow

这样妆感会更透亮 韩国人皮肤看起来这么好就是靠这个啦

记得混一点点就好 不然会变大油脸 

 

use5  

(颜色参考左起: primer-foundation-concealer-face glow) 

 

另外蜜粉Candy Doll是朋友推荐的

除了粉很细 我也写不出什么评语

就像上了一层透明的保护层而已 让脸不要那么快出油

 

腮红是用3CE Cream Blusher #baby peach

液状腮红擦了上去要马上推开 不然会不均匀

干性皮肤的用这款会不错

use6  

底妆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我喜欢透亮的底妆

皮肤看起来好好 心情一整天都好好 

 

use8  

use7  

 

再来就是眼睛的部分

我要推荐大家我的法 Clinique All About Eyes Concealer 我已经回购很多次了

如果我人生中只可以拥有一样彩妆品 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它

因为我的黑眼圈实在太重啦 

我前前后后花了不少钱在寻找最好的遮瑕膏 大大小小的牌子都试过了

干的太干 湿的太湿 

这款可以遮得很好 熊猫姐妹们可以试试

 

Elianto金粉笔很便宜

在特别场合的时候擦一点在眼线或眼睫毛

可以让妆有亮点

 

再来眼线是Majolica Majorca Perfect Automatic Liner3CE Super Slim Eyeliner 

比较喜欢Majolica的那支 3CE的可能太细所以不太显色

 

睫毛膏是Majolica Majorca Lash Enamel Glamour Volume On

这款是浓密型的 两面刷头 刷起来很自然

我很少用睫毛膏 所以对睫毛膏其实也没有心得(掩脸)

 

然后看看我的Shu Uemura睫毛夹的啦 

我以前算是Shu Uemura家的大粉丝 有空再来跟大家聊一聊

 

use9  

 

最后到嘴唇了 

3CE Lip Pigment真的会有点干 用之前必须用润唇膏做好唇部保养

其实我在韩国用的时候是不会有干裂的情况 

大概是因为那边秋天天气比较好

少爷一看我试完就说:很好看买这个

我自己也很爱这个颜色 

最后劝大家买lip color/lip lacquer比较好 比较滋润

 

Maybeline润唇膏是有点外貌协会的心态

是不是很可爱?

虽然效果很一般 但包装真的很容易骗人下手

 

还有最后要推荐IOPE Waterfit Lipstick#44

大家记得<来自星星的你〉吧?

因为千颂伊卖到全球断货的44号!

真的非常非常滋润 颜色也超美

我很多朋友顾客都赞不绝口

 

结束前大家看看Lip Pigment#bright orange的效果图

是自然的颜色

use10  

 

谢谢大家耐心看完

喜欢的乖宝宝给我一个赞 我写到很辛苦的(擦汗)

我们下次见啦!!!!!

 

arrow
arrow

    hann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